close

情趣用品

中國時報【報導楊宗翰】

世界扯鈴冠軍趙志翰驚豔國際馬戲圈,演出結合扯鈴與電音、饒舌,29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玩強扯鈴電音派對」。25歲的他坦言心情緊張,苦練絕技要給觀眾驚喜,他以極限為創作主題,日前搶先秀出:渦輪模式與藤原效應、卡特蓮娜720、抽馬鞭、雙棍李小龍共5大扯技,影片獲得網友轉發分享,留言大讚:「炸到火星去了。」

趙志翰的好扯功不僅獲得網友好評,圈內藝人看完也大力稱讚,郭靜嚇傻眼:「太厲害了,很扯很扯。」曾沛慈直呼:「怎麼會這樣!把扯鈴玩出屬於自己玩法,真的非常不容易。」SpeXial成員Teddy目不轉睛盯著影片,被藤原效應招式深深吸引,直誇:「我起雞皮疙瘩,真的太強,開啟我學新技能扯鈴的欲望。」偉晉笑說:「懷疑趙志翰可能會武術,太強了啦!傻眼傻眼兩個扯鈴一起拋接。」

用扯鈴介紹自己

趙志翰感謝表示:「扯鈴是所有人認識我最直接的方式,也是我最重要的起點,透過招式認識我、認識扯鈴,在今天之前,這些獨創招式沒有屬於它們的名字 ,現在向大家鄭重介紹。」更自己設下高目標,每次參賽在風格、招式上都要有所突破。「LIKE A PRO 玩強扯鈴電音派對」售票請洽iNDIEVOX。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6%99%E5%BF%97%E7%BF%B0%E7%A7%80%E7%A5%9E%E6%8A%80-%E9%83%AD%E9%9D%9C-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ov3m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