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吐,請多指教<(_ _)> 先說自己不看少女漫畫的 但看到版上眾多精彩的吐文忍不住去翻了禁忌的戀人這部 可能看漫畫時間是在深夜,腦袋昏沉 感覺什麼事都不知道就有人上床了!!! 說實在我看了五集也只有搞懂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後上床 和第一次復合後上床(至於是第幾次上床抱歉沒算XD) 像香純和和樹那次,只知道辦了什麼活動然後大家都回家了 一瞬間和樹就把香純壓倒了....... 我什麼事都還不知道怎麼兩個人就尬在一起了囧 那時心中的OS是,這女主角真好上=..= 然後就是分別有人來搶女主角和男主角然後兩人又決定分開然後兩人 又決定在一起然後再一起上床然後兩個人又決定要分開 .......... 在這途中我超級想把香純從漫畫裡抓出來對他大罵 「X的你弟弟都決定要和你浪跡天涯一起墮落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機機歪歪?」 那時我還比較喜歡由貴呢,起碼乾脆俐落一點 沒想到......... 沒幾頁後由貴心意也動搖要把姊姊拱手讓人了囧 ◢▆▅▄▃崩╰(〒皿〒)╯潰▃▄▅▇◣ 那你剛才在前面大喊什麼不要人家給的幸福都是喊豪洨的嘛 ╯-____-)╯~═╩════╩═~ 浪費了這麼多頁知不知道是在浪費地球資源啊!!! 好啦真要講求環保的話這部漫畫壓根就不該出現....... 坦白說香純有些獨白有點感動到我 把天生一對戀人卻有道禁忌之牆阻隔的無奈描寫得還不錯 但也只有這少少幾句對白而已=..= 可能有人認為姐弟戀很噁心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漫畫設定嘛 比起某字母集團的 「你不懂的一切都是愛,一切都是愛啦!」(摘錄自吐版) 應該還不太令人作嘔 雖然我也不知道跟高挑美貌的恭子比起來 香純究竟哪點好..╮(﹋﹏﹌)╭.. (個人不太喜歡那種嘴唇好像長蟹足腫的女生(喂)) 其實這部漫畫畫不到第五集就可以結束的=..= 還好我只看到第五集,可喜可賀 獻醜了<(_ _)> -- 窗からいつもと變わらず 櫻が風に ゆらリ ゆらリ ゆらリ ゆらリと舞う 散リ急ぐ花風に搖られて 白い病室風に吹かれて これから僕は櫻と共に風に搖られて君を想い出す 《Dir en grey - 304号室﹐白死の桜》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ov3m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