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的時候 手頭有一筆可動用資金 很開心地投入了美股 大量都投在FAANG等尖牙股 對 你沒看錯 我就是在起跌點大量建立了多頭倉 想也知道跌得欲仙欲死 常常每天美股一開盤就是跌掉一個月的薪水了 但是回頭看二月三月的跌勢 自以為會小跌即反彈 就持續一直抱著 到了現在累計虧損已經超過台幣七百萬 雖然我知道版眾向來不屑技術分析 但是光看線型的話 NASDAQ今天又再次測試前低 似乎又要跌破支撐了 但是又很怕一賣掉他馬上反彈上漲 那我真的會吐血 我自認已經很能忍了 但是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不知道這一次到底是不是熊市開端 版眾有何建議?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點心理建設 把我罵醒也好 鼓勵我持續抱著也好 真的覺得自己很衰 走了十年的大牛市 自己一進場立刻就是大跌 或者該說我就是擦鞋童吧 應該說擦鞋童都比我聰明 至少一跌就會懂得要逃命 不會像我搞到現在停損也不對 抱著也不對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ov3m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